終於以自己的身體拍出零瑕疵的教學!

朋友身邊就讓人狂讚美

英文單字練習 tutorabcjr線上學英文









▲酒駕怒逼車反遭圍毆,男嗆「我有喝!」(圖/警方提供)

社會中心/苗栗報導

苗栗後龍發生一起恐怖行車糾紛!30歲黎姓男子在國道3號遭人擦撞肇逃,他不滿追上25歲莊男駕駛的自小客車,並一路挑釁、急剎逼停,引下交流道後馬上衝去要打莊男,未料遭對方撂人持鐵棍圍毆,所幸警方及時趕到阻止。他臉部被打傷,滿身酒氣還大言不慚嗆聲說「我有喝酒,我敢承認!」

竹南分局後龍所7日晚間8時許獲報光華路附近有人聚眾打架,趕緊派3車趕往,2車5人因行車糾紛發生激烈衝突,其中黎姓駕駛右眼角負傷,渾身酒氣,還大剌剌坦承酒駕,「我有喝酒,我敢承認我現在有喝酒!」酒測值達0.7。

警方調查發現,原來黎男開車在駛國道3號南下113公里處,與莊姓駕駛發生碰撞,他不滿對方撞了就跑,火大閃燈逼車,一路挑釁追逐,甚至急剎逼停。

▼黎男酒駕還一路逼車挑釁。

沒想到,莊男在車上就先連絡友人,並將黎男誘引下交流道至光華路附近才停車,「他追我啦,什麼我追他,他撞我耶!他用車直接撞我,又追到這裡,我很怕啊!」黎男一下車就衝上前揮拳要攻擊,當場遭對方一群人持鐵棍毆傷,連擋風玻璃、車窗等都被敲破。

「他從新竹追車追到這裡,渾身酒氣,我兩個弟弟趕緊跑下來啊!」莊男供稱是被追害怕,所幸警方及時趕到阻止,黎男酒醉且右眼受傷意識不清,被送醫住院就診。經調閱行車紀錄器,發現雙方在公速公路危險駕駛,訊後雙方都依公共危險移送,打架及車輛財損部分兩人都暫時不打算提告。

▼莊男引對方下國道,撂人圍毆初級英檢複試 英文補習班 台北

● 《E線上英文聽力 基隆美語補習班 推薦T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中級英檢 英文 陸客火燒車偵結確認為司機自焚

色老闆是地主!女傭性侵自拍想殺他

色僱主落網認性侵「不知該怎辦」

屏東男「全裸」持刀搶百貨賣場

護理生助車禍婦遭家屬打還被酸

護理系生幫車禍傷者反被家屬攻擊

運將自殺拉25人陪葬家人早知道

中秋節8折應召站促銷反被查獲

即/留媽媽對不起22歲女燒炭亡

即/性侵女看護色老闆今晨遭拘提

遭男雇主性侵女看護上午abc互動英語雜誌 職場英文怎麼說割腕自殘

急救/溪頭神木倒塌英文課程推薦 花蘭英語家教老師3人輕重傷

病8年不拔管退休校長兒:賺比我多

貼狗皮膏藥治腰痛竟化膿燒燙傷



苗栗美語 推薦 簡單英文自我介紹
arrow
arrow

    sc84a02q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