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成學習語言障礙的原因有哪幾種!

讓大家都看到忘記眨眼睛了

2016年08月05日 14:11

多益書籍介紹 英文閱讀測驗商用英文補習班推薦 英文文法網站

▲吳淡如為了節目考珠寶鑑定證照。(圖/翻攝自吳淡如臉書)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台東英文補習班 推薦 高雄英文補習班

主持人吳淡如主持《女人要有錢》3年以來,專業形象深植人心,節目更以「鑑定寶物」打出知名度,卻爆出被電視台撤換,希望可以提高收視率,人還在國外的她5日便在臉書上爆氣發文,表示「我已經下定決心不要當『台灣』的公眾人物了」,引發網友議論。

吳淡如表示不想忍耐隨便編故事就寫的新聞內容,也不想介入為了名利而爭得你死我活的鬥爭,更不想過「任何人都可以對你有意見」的生活,甚至說不想跟不顧別人死活的記者打交道,認為在台灣當個公眾人物都沒有辦法好好生活,並表示自己的臉書是私人的生活記錄,只歡迎正能量的網友。對此,粉絲也留言安慰打氣,希望她不要被外界的紛擾影響,做自己比較快樂。

▲吳淡如專業形象讓節目收視率一度亮眼。(圖/翻攝自YouTube)

事實上,吳淡如6月就曾預言節目可能不保,但是她為了節目相當用心,甚至去考珠寶鑑定證照,一度讓收視率衝破1,然而自從播出時段改變、重播率提高後,似乎漸漸開始流失觀眾群,現在傳出節目將會由徐乃麟和小嫻接棒,內容不會改變,電視台只是想換個新氣象。

▲吳淡如臉書全文。(托福作文快譯通 toeic多益 分級屏東英語家教老師 推薦 英文檢定有哪些圖/翻攝自吳淡如臉書)

吳淡如臉書全文:商業文書英文 商用英文範例

是的,我已經下定決心不要當"台灣的"公眾人物了。不想忍耐那些隨便編故事就寫的新聞,也有權利不介入因為一點小名小利就爭得你死我活的鬥爭,更不想過"任何人都可以對你有意見"的生活,也不要跟笑裡藏刀不顧別人死活的記者打交道!你可以隨便寫,我可以不要看。當一個公眾人物在台灣其實連好好活都不行,我好不容易經過幾十年歲月還能身體健康丶家庭完整。我的fb是我私人的生活記錄,也是私人園地,只歡迎正面能量的朋友。

大學面試英文自我介紹範例 新北市英語老師
arrow
arrow

    sc84a02q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