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擊的上班族從職場中脫穎而出!

困難的不是語言而是態度

新北市英語 推薦 初級英檢題庫









▲瑪莉貝斯托福ibt itp差別 多益單字下載和17歲的高中生發生性關係。(圖/翻攝KCRG-TV9,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愛荷華州女老師瑪莉貝斯(Mary Beth Haglin)和17歲的男學生發生性關係被學校發現,但是教育局卻沒有禁止瑪莉貝斯跟學生接觸,讓她又在另外兩間中小學教書,「早在5個月前事情就已經爆發,但這些人卻視而不見,因為他們想保全校譽!」

根據愛荷華《KCRG-TV9》報導,24歲的瑪莉貝斯在愛荷華州達拉皮茲(Cedar Rapids, Iowa)的華盛頓高中(Washington High School)擔任代課老師,並被踢爆和校內一名17歲的男學生發生性關係。當時兩人都否認發生關係,一直到4月時影片流出才承認。

瑪莉貝斯表示,她在5月17日被校方停職,但是並沒有被禁止和其他學生接觸,因此她還繼續在另外的兩所中小學教書,「我在2月就已經被約談,但是教育局卻沒有阻止我進入學校,也沒有禁止我繼續教書,或是和其他男學生接觸。」

當局表示,一開始沒有禁止瑪莉貝斯接觸其他學生,是因為真相還在調查英文自學中心 如何學習美語中,之後則是因為資料還在傳送中,她才能繼續擔任代課老師,「類似事件有專用的通報系統,但是時效可能較慢,我們將改進這個缺陷。」

「我在前一段感情中受到虐待,才會想跟未成年人交往,現在我知道自己做錯了,我不會逃避,我會面對一切。」瑪莉貝斯在上周五向警方自首,並被以性剝削未成年人的罪名起訴,最重可判2年有期徒刑,並在10年內被登錄為性侵犯。

▼瑪莉貝斯已向警方自首,案件將在近日開庭審理。



菲律賓容許警射殺「看似毒蟲者」

「哥哥要英文單字整理 英文 會話 家教來了」大學迎新上演亂倫

14歲就交往嫩模閃嫁55歲油王

半夜開門聲驚醒竟遭劫財劫色

摩洛哥大象亂扔石頭砸死7歲童

北韓時隔14天再發「暗號廣播」!

日金髮狂魔被移送「露齒燦笑」

菲國掃毒死300人杜特蒂沒在怕

辣警穿「比基尼」抓小偷帥炸

雙語學校 英文 英文家教桃園 推薦最強男客服一通電話講10小時43分

三主因讓川普選上美總統機會渺茫

冰桶挑戰果真讓漸凍症有大突破

凶宅有痴女出沒?日網友糾團挑戰

里約水汙染醫:像在化糞池游泳

英語會話教學 線上英檢練習 如何準備toeic考試 英語家教新北市 推薦
arrow
arrow

    sc84a02q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