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擊的上班族從職場中脫穎而出!

困難的不是語言而是態度

英文對話 小朋友學英文網站 雲林英語家教 推薦 英文文章







商用英語會話 線上英語聽力測驗英文寫作範例 學英文單字不用背

▲拔雨刷、狠敲引擎蓋!受害者怒批:可惡至極。(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外籍老師薪水 英文單字學習軟體中心/綜合報導

新竹一名王姓男子駕駛BMW,從6月底開始隨機攔車打人,不僅拔下對方的雨刷,甚至狠砸引擎蓋、口出惡言。王男近來出沒在新竹、苗栗一帶,多次逼車、擦撞其他車輛,至今已犯下6起案件。實際來到王男住處找不到人,但鄰居卻說,他不是故意的,也有誠意地道歉賠償,對比前一天囂張嗆警,態度讓人霧裡看花。

重機騎士行駛在快速道路上,突然左方一台白色轎車切了過來,多次放慢速度疑似想要逼車,「怎樣?怎樣?你好白目」。雙方一言不合,王姓駕駛竟然拿出不明物體,朝騎士丟過去,「我有幹嘛嗎?我騎我的,你開你的沒錯吧,我沒有擋你的路喔」。

隔了3天後,這名王姓駕駛又在國道跟人起了衝突,受害車主無奈指控,「開始踹我車子前面,又蹲下去拔我的車牌,往我這邊丟過來」,當時他行駛在國道3號,明明沒有發生任何行車糾紛,卻突然遭到襲擊,而且還窮追不捨。「你看他從左前方車門,又開始往前來,在這過程裡面,他不斷地拍打我車,大聲叫囂。」

口出惡言還不夠,王男甚至拔下雨刷,拿來敲擊引擎蓋,最後拍拍屁股走人。根據警方統計,王男分別在新竹縣市、苗栗縣犯下6起案件,簡直就是顆不定時炸彈。「欠你的喔?你不會說請喔?我應該要給你看證件喔?你不會說請是不是?沒有教養的警察」王男態度囂張嗆聲。

最後王男被帶回警局偵辦,不只被以妨礙公務罪嫌移送,也被人控告傷害、毀損罪一併移送,不過後來交保放人。實際來到王男的住處,雖然沒有找到當事人,卻在100公尺外的地方找到作案的車輛,可以發現車上滿是傷痕,不難看出常常與人發生行車糾紛。王男鄰居說,「老婆有跟對方下跪,跟對方跪了,對方也說要原諒他」。



熱褲妹逃亡6年被逮才想看7歲兒

害他沒面子亂棒打死懷孕準新娘

麻花捲伯收假鈔整天收入全泡湯

為名牌包!24歲長腿正妹嘿咻大叔

一道黑影閃過窗!她探頭驚見浮屍

榔頭敲女師14下咬乳頭反鎖致死多益閱讀測驗 英文作文佳句

妻摩鐵開房間夫崩潰擋車:下來

男大生BeeTalk約3P床戰國中..

辭職照顧父母!女飽受嫌棄想跳樓

機車伯闖國道警車攔阻還想硬衝

打人婦:我們已經很苦,別再講了

男開BMW隨機攔車拔雨刷砸引擎蓋

看清楚!盜領嫌5種變裝可能

女控性侵卻問:下次約什麼時候

學習英語6000單詞 宜蘭美語 推薦
arrow
arrow

    sc84a02q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