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學英文的人聽到一定都會想大聲歡呼!

想不到還有這個秘方可以讓英文程度大飆升







南投英語家教老師 台南美語補習班 推薦



▲男子衝進超商求救。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出現恐怖的潑酸怪客?台北市一名23歲的盧姓男子昨天(1日)晚上10點多,獨自坐在東區某超商外的機車上,卻遭到一輛行駛而過的轎車對他潑灑不明液體,他嚇得趕緊衝進店家,「我被潑鹽酸,快給我水!」警方初步調查,液體並非強酸或強鹼,正在查明是甚麼,也將透過監視器,調查兇手和犯案動機。

盧姓男子昨天晚上10點多,坐在超商外的機車上滑手機,一輛轎車行駛而過,車上的人突然搖下車窗,朝他潑灑不明液體,他嚇得衝進店裡,「快點給我水啊!我被潑鹽酸了!」眼睛和四肢甚至感覺有灼熱,緊急送往內湖三總,經過治療,人已經沒有大礙,這不明液體也已經排除是強酸或強鹼,但仍把他嚇壞了!

警方表示,「究竟被潑灑甚麼液體,還要交由醫院查明,而盧姓男子表示,自己平常生活交友很單純,並沒有和人結怨,因此不排除是有人惡作劇,已經調閱監視器畫面,鎖定特定對象,要調查兇手,以及犯案動機為何。」只是熱鬧東區商圈,傳出隨機潑灑不明液體事件,嚇壞附近民眾。



船長慘死兒認屍中士測試喊:發射了

碎塊噴飛船長削頭慘死中士交保

雄三發射商業英文進修 免費聽英文嘉義英語老師 免費線上學美語瞬間!轟隆巨響嚇死人

誤射1死交保中士苦笑:讓我走

男推初級英檢文法 嘉義美語老師女友撞電梯門變形她墜天井

才放暑假就開毒趴最小才15歲!

中士認了:失眠恍神+亂輸座標射

台中暴雨溪水漲!3小學生被沖走

狼兄弟性侵女看護逼穿內褲留影

替孫女籌嫁妝番薯農收成被騙光

所長撲全民英檢中級單字表 不花錢學英文英語會話 托福分數實習女警!贈精油壓床猥褻

超商外遭灑液體男大喊:我被潑酸!

雄檢公布漁船畫面有飛彈穿越痕

文心路飛來鐵條貫穿擋風玻璃!

基礎英文教學 toeic考試日期2015
arrow
arrow

    sc84a02q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