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懷疑自己眼睛出問題!

簡單幾個步驟就讓英文重生



商用英文寫作 課程



▲教官和學生因服儀問題在校門起口角。(圖/東森新聞,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教育部日前明訂學校不得將學生服裝儀容規定作為處罰依據後,學生們一片叫好,但24日在新北市汐止某高中卻傳有一對兄妹穿著便服上學疑似被記過處分,校方趕緊出面解釋,對學生是口頭規勸,並沒有記過。

學校教官:「不要妨礙我執行公務,不然換我告你,請你離開。」紹同學:「我就站這,我就站這啊!好啊!你看你看!我站這啊!」影片中一開始學習英文教官向邵姓男同學勸導,但雙方一來一往,越吵越激動,紹同學一句「你還沒有照法定程序處理?誰不會按照法令程序?」

這時教官卻回:「誰會按照法令程序。」 紹同學接著說:「哇太狂啦!誰會按照法定程序...最狂的一個,你要不要好好講清楚,請你先看清楚這條文好嗎?先看清楚這條文。」由於教育部20日修正《學校訂定教師輔導與管教學生辦法注意事項》,在第21條明確增訂「學校不得將學生服裝儀容規定作為處罰依據」,影片被PO上網後隨即引起討論。

校方表示,24日上午7時20分穿著便服的高三邵同學和高一的妹妹一起走進學校,其中妹妹雖然穿著制服,鈕扣卻沒有扣上,還戴著耳環,因此被主任和教官攔下規勸,這時邵同學亮出手裡教育部的新規定,但雙方越講火氣卻越大。

對此,陳校長回應,教官的說法是「誰不會按照法定程序處理」,學校目前服儀規範的管理是以站立反省的管教方式取代懲處;並強調雖然還沒有收到公文,但已按照最新規定以規勸方式輔導學生。

另外,網友看到影片後也議論紛紛,有人認為雖托福準備多久然服儀解禁,但學生態度不佳,紛紛留言「這個影片表新竹美語老師達什麼?我只看到妳們的無理取鬧耶...」、「我只看到兩位小孩在亂叫」、「挑釁的意味濃厚...」、「學生的態度還比較狂」。



超商冰沙不輸星冰樂網友被燒到

按讚破5千珍奶姊妹花新造型超辣

為什麼要穿制服?教官提這個原因

遊樂園小七超商在湖口!網瘋朝聖

男放黑框眼鏡美術館遊客駐足欣賞

機車後照鏡被撞斷他遇超暖奇遇

惡整阿母反GG媽媽一句話完勝!

台女嫁到日本不幸福?真相很殘忍

地獄來的列車?這輛高鐵超嚇人

Uniqlo一直徵人?宜蘭英語家教 推薦能賺錢但超累

警局施展獅吼功!上銬女尖叫1分鐘

鄰爆曾被通緝!獅吼姊:認英文文法講義錯人了

為何要穿制服?教官解釋給你聽

路邊大噴水!大里嬤南投英文搬一盆洗衣服

arrow
arrow

    sc84a02q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